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802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0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你知道应该如何注视对方吗?你知道嘴大的好处吗?你知道有个家是什么滋味吗?你见过在夜间录制的《乡约》节目吗?《乡约》首次夜间录制邀您欣赏!2月10日21点17分《乡约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0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约》来到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给一位地地道道的重庆小伙说媒。小伙名叫沈宏亮,事业有成,孝顺体贴,自己创业。跟他相亲的三位姑娘分别是优雅端庄、却不死板的礼仪培训师卢月澜,长着一张大嘴、爱吃还爱笑的黄静燕和天天设计别人的家,想拥有自己温馨的家的室内设计师张林。三位姑娘各有才情,到底最终能否牵手成功呢?(《乡约》 20180210 乡约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