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小戏服 大生意 201802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9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春节临近,对于企业来说,眼下的年会季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有人形容年会是企业和组织一年一度的“家庭盛会”,主要目的是激扬士气,营造组织气氛、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做准备等等,有年会自然少不了各式各样好看的服装了,服装元素也成为了一些年会上最大亮点,那么您知道这些形式各异的服装从哪里来,又是怎么热销全国的呢?

不一样的烟火

过年过节,化个妆,跳个舞,这在以前都被当作“烟花易冷”,算不上多大的商机。现在为年会服务却成了“不一样的烟火”,在一些地方甚至成为重要产业,偶尔飘过的云烟能成为实在的商机,这至少有两个原因:一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越来越强,潜在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大;二是互联网电商便利于将小需求汇聚成大商机、将小需求做成大生意。生活川流不息,商机随时会浮出水面,只有有准备的人,才可能像抓鱼一样敏锐地抓住商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小戏服,大生意;2、小偷火车站伺机行窃,民警追踪人赃俱获;3、5年送鞋200多双,“棉鞋奶奶”巧手暖人心;4、水果扶贫“大咖”杨良杰;5、“农业质量年”行动正式启动,助力质量兴农;6、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看望庄巧生院士和李振声院士。(《聚焦三农》 20180209 小戏服 大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