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谁夺走了我的养老房 201802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9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高额回报,高息陷阱,房产易主,损失惨重!是谁让他们无家可归?敬请关注2月9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谁夺走了我的养老房。

从农村拆迁到城里的60岁老人刘英兰和老伴白力本想着缓解在外打工的儿子白飞的生活压力,让儿子尽快结婚回来工作生活,凑彩礼钱。无意间听老朋友介绍有个“以房养老”的理财项目心动不已,一再犹豫之下将房子抵押出去,没想到钱没有挣到反而把房子弄丢了,老人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无奈之下的刘英兰和白力一边被迫街头,却不敢告诉儿子白飞,住在一个破的出租屋里,一边在社区的帮助下援助律师小何帮忙打官司要房子。过年了,从外地回来的儿子白飞本想给父母一个惊喜,得知真相,一家人又面临着重重的考验。最后,在律师的帮助下房子要了回来,一家人团圆过年。吐鲜血倒地,送医院后得知之前因碰瓷没有掌握好尺度被撞出内伤,小舅子见姐夫被自己害得险些丧命,幡然悔悟归入正途。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2月9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2月12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0:48

视频简介:从农村拆迁到城里的60岁老人刘英兰和老伴,本想缓解在外打工的儿子白飞的生活压力,让儿子尽快结婚。刘英兰和老伴无意间听老朋友介绍有个“以房养老”的项目,心动不已。一再犹豫之下将房子抵押出去,没想到却把房子弄丢了,老人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刘英兰和老伴被迫街头,不敢告诉儿子,住在一个破的出租屋里。过年了,从外地回来的儿子白飞本想给父母一个惊喜,得知真相,一家人又面临重重考验。最后,在律师的帮助下,房子要了回来,一家人团圆过年。(《乡村法制剧场》 20180209 谁夺走了我的养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