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第二十六集 众埠镇——能舍天地宽 201802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6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6日 2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江西省乐平市的众埠镇,在青山的环抱下已经走过千年的时光。建节水缓缓流淌,经年不息地滋养着这片土地,造就了一处“富庶东南乡”。又是一个年终岁末,这座千年古镇迎来了最欢腾的时刻。古镇的街巷中,礼花绽放、鞭炮齐鸣,一条绵延几百米的龙灯穿街走巷,宛若蛟龙出海,又似银河落地。几百年来,龙灯在古镇穿梭往复,宛如连通历史和现实的纽带,让传统的文化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世代传承,生生不息。(《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206 第二十六集 众埠镇——能舍天地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