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80204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下贝冲的“全家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5日 0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5日 0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北省英山县下贝冲村,是武警湖北总队的精准扶贫点,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引领下,在政府和部队的帮扶下,下贝冲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村里工作了39年的支部书记李作贵在村委会上提议,拍摄下贝冲村的形象宣传片,向关心支持下贝冲发展的社会各界汇报脱贫成果,同时也作为正在建设的村史馆的重要视频资料。武警湖北总队了解这一情况后,安排新闻文化工作站的同志们帮助村民们实现这一愿望。摄制组与村里共同策划,以“全家福”为主线,拍摄这部宣传片,本片真实记录了他们在拍摄过程中所发生的感人故事。 (《中国武警》 20180204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下贝冲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