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80203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嘉宾 邓在军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3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3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79年除夕,中央电视台“迎新春文艺晚会”开始播出,邓在军担任导演,在这次晚会中邓在军首次采用了茶座和交谊舞形式,《祝酒歌》在这届春晚唱响,造就了一个时代的经典。之后,邓在军执导了1980年、1983年、1987年、1988年春节晚会。作为央视的金牌导演,同时也是执导央视春晚的第一位女导演,邓在军凭借其敏锐的判断力和鉴赏力,在众多文艺节目中大胆启用新人,很多歌手和演员从默默无闻走上了星光大道。(《中国文艺》 20180203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嘉宾 邓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