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201 五集迷你剧·错爱惊情(四)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1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1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白雨菲和司徒健相识之后,一再承诺给她和孩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在孩子出生半年后又跟其他女人纠缠不休。白雨菲的学生吴俊希因为奶奶的去世和父母有了各自家庭,所以无奈住进了白老师家。此时,白雨菲找到了司徒健的情人王小丽家,将她打骂了一通,随后就和司徒健协议离婚。而司徒健为了要回孩子的抚养权,不惜将白老师和俊希所谓的亲密照交给了俊希的父亲。俊希父亲来到白老师家,将俊希行李都拿走了,还骂了白老师一顿。吴俊希知道后,来找司徒健,反被他阴谋陷害,气愤之下找来阿宝想教训他一顿。司徒健趁白老师不在,欺骗其母亲,将孩子抢走。 (《普法栏目剧》 20180201 五集迷你剧·错爱惊情(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