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801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30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0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陕北民歌《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 演唱:赵楠; 2、来自陕西的赵楠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路灯下的小姑娘》 演唱:巨章卫; 4、来自山东的巨章卫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5、《我爱你中国》 演唱:李白; 6、来自宁夏的李白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7、《极限逃脱》 表演:任九; 8、来自重庆的任九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9、《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演唱:武雪兰; 10、来自内蒙古的武雪兰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1、《土人飞刀》 表演:尹国毅; 12、来自湖北的尹国毅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枣梆(红云岗选段)》 演唱:刘诗云; 14、来自山东的刘诗云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5、《父亲》 演唱:姚宇丞; 16、来自浙江的姚宇丞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