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原汁原味”朱家峪 201801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30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济南市的朱家峪村。朱家峪村,以姓氏地貌取名,是中国北方地区典型的山村型古村落,多年前因一部电视连续剧《闯关东》的热播而被人们所熟悉。现今,这个小山村不仅被农业部评为了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更成为了游人如织的国家4A级景区。栏目记者以游记的形式,体验了打铁、织布、摊煎饼、唱大戏等古朴的山村风俗,更在当地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探寻了古村乡村旅游开发的前世今生。本片重点展现了淳朴的山村人民,将乡愁乡恋化做浓浓乡情,不遗余力的保护和传承古村落文化,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积极尝试,抓住一次又一次的发展机遇,打出小山村的大名气,带动了村民创收创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东省济南市的朱家峪村,去看一看那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与经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0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省济南市朱家峪村,以姓氏地貌取名,是中国北方地区典型的古村落,多年前因一部电视连续剧《闯关东》的热播而被人们所熟悉。在当地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去探寻了古村落旅游开发的前世今生,一起走进山东省济南市的朱家峪村,看一看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与经验。(《农广天地》 20180130 “原汁原味”朱家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