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文山鸡好斗闯市场 201801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9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醋意大发文山鸡,争强斗狠成恶习,浪子回头金不换,戴上眼镜好文气。

在云南文山有一种鸡品质非常好,但是却有一个很让人讨厌的毛病,喜欢吃醋,而且这些毛病已经成了养殖的障碍,必须克服才可能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那么文山鸡究竟是怎么吃醋的,当地人又是怎么改变了它们的坏习惯的呢?说来也很有意思,今天咱们就去见识见识。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9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文山有一种鸡,品质非常好,但是却有一个很让人讨厌的毛病:喜欢“吃醋”,而且这些毛病已经成了养殖的障碍,必须克服才能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那么文山鸡究竟是怎么“吃醋”的,当地人又是怎么改变了它们的“坏习惯”的呢? (《每日农经》 20180129 文山鸡好斗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