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129 第二十集 昭君镇——能扛事 有担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9日 2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9日 2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昭君出塞”的故事妇孺皆知,这位奇女子千古流芳;但谁又知道,小时候的她也曾为家乡做出过不容小觑的贡献,甚至长久地影响着后世。2000多年的时光里,王昭君的故事在古镇中世代传扬。无论是楠木井、娘娘泉,还是涓涓流淌的香溪河,每一处古老的遗存都深深烙上了她的印记,家乡人更是把对昭君的思念与景仰,内化为一种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危难之时,能够为国为民挺身而出。这种精神薪火相传,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上演着同样感人的故事。(《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129 第二十集 昭君镇——能扛事 有担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