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80127 幸福一家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7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7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齐海亮、齐艺涵是对有趣的父女,他们喜欢旅游,总计时761天,走了4万公里路,相当于绕赤道一圈,几乎覆盖了全国的所有省市!最最重要的事,小朋友只有4岁!最终他们挑战失败,没有收获家庭梦想基金。费斌来自瑞典,和来自中国的唐小茜组成了中瑞小家庭,充满了温馨美好。费斌喜欢《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他和妻子唐小茜就是因为聂小倩而结缘。最终他们收获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王宽、王淑荣是一对恩爱的老夫妻,还是专业唱豫剧的国家一级演员。他们当年收养了五个孩子,而70多岁早该退休的他们,为了养活这一大家子还要艰苦奋斗。最终他们收获了一万五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 (《开门大吉》 20180127 幸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