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80126 矢志航天梦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6日 18: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6日 18: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中华民族的奋进华章里,飞天勇士叩问苍穹无疑是最为精彩的章节,在人民军队的英雄谱上,开拓天疆的航天员无疑是最为闪亮的名字:11人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航天英雄”“英雄航天员”称号;1人获八一勋章、1人获评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8人次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国际小行星中心和国际行星命名委员会分别以3名航天员名字命名了3颗小行星。这一组组响亮数字、一串串耀眼光环的背后,是一个英雄群体用信仰和信念浇铸的奋斗壮景,用热血和汗水绘就的逐梦轨迹。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80126 矢志航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