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闲置荒山成就瑞丽“鸡王” 201801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5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云南省瑞丽市的户瓦村,有一个名叫段必清的大学生,他依靠养殖土鸡创业,经过8年的努力,使村里的两百多名贫困户成功脱贫,个人更是创造了年销售额800万元的致富传奇。在养殖的过程中,段必清遇到了土鸡生病死亡,大批量土鸡销售受阻等困难,创业路上屡屡受挫。后来在当地农业部门的帮助下,他养好了土鸡,还将土鸡卖到了民族特色餐厅。2015年,段必清在当地开起了三家专卖店,同时,还带动当地养殖户200多人一起养殖土鸡致富。截止到2017年,段必清拥有育雏基地1个,土鸡养殖基地3个,单是一年的土鸡出栏量就达到了10万只,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瑞丽鸡王。那段必清养殖土鸡的背后到底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他又是如何带动大家一起致富的呢?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云南省瑞丽市的户瓦村,去了解一下段必清的创富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5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瑞丽是一个旅游城市,少数民族节日颇多。云南省瑞丽市户瓦村曾是出了名的贫困村,地处中缅边境,信息闭塞。几年前,村里来了一个名叫段必清的大学毕业生,原本是个城里人偏要在深山老林里养土鸡,还带领当地村民年赚800万元。(《农广天地》 20180125 闲置荒山成就瑞丽“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