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把害虫关起来养 201801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5日 15: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为观众朋友们讲述来自江苏省灌云县的陆骏靠反季节养殖豆青虫致富的故事。在灌云县,一直有吃豆青虫的传统。可陆骏发现,豆青虫的上市时间都是在7-8月份,季节很短,陆骏便开始萌生了反季节养殖豆青虫的想法。一次偶然的机会,陆骏无意中发现了一位研究豆青虫的专家,淮海工学院的夏振强。于是,俩人一拍即合,做豆青虫的反季节养殖。最终,通过控制温度,提前让豆青虫羽化成蛾,提前产卵繁殖,把原本7—8月份上市的时间,整整提前了一个月。最终实现了豆青虫的反季节养殖,获得了财富的回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5: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陆骏是江苏省灌云县人,一直在做快递生意。可他却一转身,做起了豆青虫的养殖。其它养殖户只能收获一季虫和一季卵,而陆骏却能收获两季虫和两季卵,看陆骏和夏振强如何通过共同努力反季节繁殖豆青虫,最终获得高额财富回报。(《农广天地》 20180125 把害虫关起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