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801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3日 1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无穷动》 演奏:许慧 张晔 李艳文 张含之 姜佳文 党华丽 毛雪阳 司红扬 王睿 庄悦 陈瞾旭; 2、《摘星记》 演唱:金润吉; 3、《假如爱有天意》 演奏:月亮 王溪; 4、《恩情》 演奏:蝶梦飞竹扬琴艺术团; 5、《霍拉舞曲》 演奏:张觉平; 6、《在那东山顶上》 演唱:斯琴格日乐; 7、《又见炊烟》 演奏:张璐; 8、《春风得意》 演奏:徐艳; 9、《幸福的歌儿唱不完》 演奏:杨雪; 10、《西班牙斗牛》 演奏:田伟宁; 11、《下雨的时候》 演奏:徐梦鸽 王俊翔 王瑞。 (《风华国乐》 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