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801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2日 1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一届公安部党委带领全国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开展了一系列新举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平安为民,公安机关树立证据意识,适应新要求,并将“以人民为中心”执法理念深入警心。警方将高科技运用到管理中来,为警方破案提供便利。在科技的引领下,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够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其中网格员的设立,更是让政府部门从被动管理向主动服务进行转变,“网格化”巡逻,随时“碰撞”犯罪。(《法治在线》 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