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80122 住房租赁时代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2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2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多地持续加快租赁住房建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首批确定的17幅租赁住房地块,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80亿元,全部新建完成可供应约2万套租赁住房。近日首批面市的国有住房租赁房源在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线,月租金从470元到1850元不等,大部分房源均为精装房。上海、成都等地住房租赁市场迎来“国家队”,带来的市场影响有多大?加快租房市场建设将如何更好服务百姓生活?本期节目为您解析。 (《央视财经评论》 20180122 住房租赁时代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