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801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1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1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迎来了自己执政一周年的纪念日。在过去一年里,他始终保持在公众视线中,并引起高度争议。1月5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把特朗普称为一位“非典型性”总统。1月22日,乔治·维阿将宣誓就职。由绿茵场转入总统府,从球迷心中的王到选民心中的王,51岁的维阿成为世界上第一位成为国家元首的足球运动员。塑料吸管,看起来不起眼,但用量却是惊人,据报道,仅在美国,每天就会用掉5亿根吸管。而这还只是人类制造的塑料垃圾中的极小部分,而它们对地球环境的影响早已超乎人们的想象。(《世界周刊》 201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