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庄河人的旧爱新欢 201801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8日 18: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碗大碴粥,一个咸鸭蛋,简单的搭配却吃出了东北人的特色。一碗朴实无华,香糯可口的大碴粥,再配上一筷子下去流油的咸鸭蛋,就是庄河人最割舍不下的那口寻常百姓的滋味。剥开一个熟鸭蛋,很难从蛋黄中找到一点油,吃起来也毫无油腻的感觉。可是在熟咸蛋的蛋黄中,却经常可以看到黄色的油往外流。您知道蛋黄里的油是从哪来的吗?敲蛋时的声音真的能辨别出哪个是坏蛋吗?如果说咸鸭蛋是庄河人的旧爱,那如今他们又多了个新欢——蓝莓。庄河市是从2002年开始引进蓝莓,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是我国蓝莓重点发展区域了。蓝莓表皮的白色果粉为何不能弄掉?蓝莓成熟要经过几次颜色的变化?您知道什么颜色的蓝莓才是全成熟的吗?蓝莓保存在什么温度才能延长它的保鲜期?在本期的农广天地:农广天地 1月日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走进辽宁省的庄河市,去认识一下庄河人的“旧爱新欢”。

播出时间:2018年1月1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8: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碗朴实无华,香糯可口的大碴粥,再配上一筷子下去流油的咸鸭蛋,就是庄河人最割舍不下的滋味。如果说咸鸭蛋是庄河人的旧爱,那如今他们又多了个新欢——蓝莓。庄河市是从2002年开始引进蓝莓,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是我国蓝莓重点发展区域了。(《农广天地》 20180118 庄河人的旧爱新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