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115 5集系列片《中国之盾》(1)凝视蓝天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新中国建国之初,经常有外国飞机入侵中国领空。中国急需建立自己的防空警戒系统。面对紧迫的防空形势,新中国在原国民党雷达修配所的基础上,建立了第一个雷达研究所。新成立的雷达研究所迅速扩大,聚集了一大批专家,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从高性能的三坐标雷达到能够适应各种严酷环境的无人值守雷达,到具备捕捉隐身飞机能力的反隐身雷达,再到能够捕捉无人机的雷达、精良的航管雷达和多雷达区域“组网”的新模式,中国雷达人建立了一套严密的空中监控体系,履行着凝视蓝天守护领空安全的使命。(《走遍中国》 20180115 5集系列片《中国之盾》(1)凝视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