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风情黎乡什进村 201801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6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什进村。这里是一个传统的黎族部落,全村面积不大,人口只有207人,但就是这样一个小村庄,在2015年入选了由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国家旅游局评选的全国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乡村旅游发展得可谓是如火如荼。栏目记者来到这个村庄之后,详细地了解了什进村的新农村建设经验。这个村在建设的过程中,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新农村建设之路,当地称之为大区小镇新村模式,致力于发展乡村旅游。随后,记者又跟当地村民详细地了解了两项国家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黎锦和竹木乐器。与此同时还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体验了特色旅游项目:水果采摘。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什进村,去看一看那里新农村建设的经验与成果。

播出时间:2018年1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6日 2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什进村。栏目记者来到这个村庄之后,详细地了解了什进村的新农村建设经验。随后,记者跟当地村民详细地了解了两项国家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此同时还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体验了特色旅游项目。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什进村,去看一看那里的新农村建设经验与成果。(《农广天地》 20180116 风情黎乡什进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