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一举多得养鳄鱼 20180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北京平谷区的一家养殖场里养殖了一种危险又珍奇的动物,这里养殖着一种生长于东南亚的暹罗鳄,又名泰鳄。鳄鱼很爱吃腐食,这不仅减少了当地淘汰鸡的处理成本,同时还带来了一定的经济价值。此外,暹罗鳄制作皮具饰品的市场需求量极大。根据皮质和加工工艺,价格在几千至上万不等。市场上依据鳄鱼皮宽度衡量价值,价格在每厘米一百元至一千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平谷区的一家养殖场里养殖了一种危险又珍奇的动物,这里养殖着一种生长于东南亚的暹罗鳄,又名泰鳄。鳄鱼很爱吃腐食,这不仅减少了当地淘汰鸡的处理成本,同时还带来了一定的经济价值。此外,暹罗鳄制作皮具饰品的市场需求量极大。根据皮质和加工工艺,价格在几千至上万不等。市场上依据鳄鱼皮宽度衡量价值,价格在每厘米一百元至一千元。(《每日农经》 20180115 一举多得养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