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黎苗之乡的奇异水果 20180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这里有似大片一般的热带雨林。在这里,栏目记者领略了热带雨林的独特风情,体验了高空滑索的惊险刺激,并从当地人那里了解到,在保亭的热带丛林之中,还有很多富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红毛丹和诺丽果。随后,记者就来到了红毛丹的种植园,跟当地红毛丹种植协会的技术负责人详细地了解了红毛丹的生物学特性和日常管理,并体验了采摘的乐趣,品尝了红毛丹的味道,最后还跟当地的大厨学习了红毛丹沙拉的做法。紧接着,记者又来到了诺丽果的种植园,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的教授详细地向记者介绍了诺丽果果树的生物学特性和独特之处,以及诺丽果的营养价值和吃法。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红毛丹和诺丽果的生产情况。播出时间:2018年1月1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带您一起体验惊险刺激的旅游项目——高空滑索,品尝当地的奇异水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80115 黎苗之乡的奇异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