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80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72小时对抗 深挖各型舰艇作战效能; 2、火箭军某导弹旅:练精单元战位火力突击; 3、第71集团军某防空旅:极限条件淬炼单兵战斗技能; 4、强军故事 王连勇:勇做最好的自己; 5、军委后勤保障部聚焦实战谋划保障打赢; 6、马里:中国维和工兵参与多国联合防卫演练; 7、千余法律机构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支持; 8、美将在叙建“边防部队” 土耳其称不可接受; 9、伊拉克首都遭袭 伤亡严重; 10、今日点击 美B-2部署关岛 意在向韩国施压。 (《军事报道》 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