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新婚骗连环案 1月12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1日 15: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高额会费,相亲骗局;婚姻保卫,屡遭威胁;她们面对真相又将如何?敬请关注1月1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新婚骗连环案》。

出生在农村的王卫为了得到女朋友张希家人对两人感情的肯定而背着女朋友辞掉原来薪资低的工作,通过朋友介绍进入了一家情感危机管理公司。公司老板高总利用王卫急需用钱的心理将其训练出来、让王卫去帮助客户维护婚姻和谐,帮她们掌握到第三者的证据,最后帮她们赶走第三者商业调查,婚恋网等等都做。而张希的闺蜜小樊、大龄剩女一枚,无意之间上了一个婚恋网,但是屡次受到收会费和相亲对象奇葩的困扰,在种种看似顺利的事情后面,真相终被揭穿。王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女友的劝说下报警走上正轨。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1月12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1月15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5:03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