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109 第六集 石塘镇——江南纸都 重信守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9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9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江西铅山县石塘镇位于武夷山北麓,一条铅山河穿镇而过汇入信江。青山秀水间,小镇走过了1000多年的时光。早在五代时期,这里就有人居住,由于周边有十口池塘,故而得名“十塘”,后改称“石塘”。数百年来,手工艺人尽心尽力地守护着自家的金字招牌,正是凭借着重信守诺的传统,石塘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凡是当地生产的纸张,只要是盖上“石塘”二字,就能成为通行四海的免检产品。“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石塘的人们始终把重信守诺作为安家兴业、家族传续的根本。(《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109 第六集 石塘镇——江南纸都 重信守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