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小张老张养牛记 201801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7日 0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养牦牛有几多风险,卖牦牛有几多艰辛。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这对于从事养殖的农民朋友们是个挑战,野外放养的动物尤其如此。今天,我们就带您去大西北看看,一家养牦牛的农户都经历了什么。

三农观点:让互联网传递美好味道

天低云淡,牦牛自在地放牧,这里有着能够尽量保证牛肉品质的生产方式,也有让人羡慕的生活方式。对创业者小张来说,这种诗意没有外人看到的那么美好,把这些远离大市场的牛肉销售出去是一个严峻挑战。好在小张是贴近这个时代的年轻人,他懂得互联网,他比老张们多了很多选择,他完全可以利用互联网直播牦牛成长的过程,在展示一种诗意生活的同时,完成产品的品牌塑造,通过互联网,来自青藏高原的美好味道可以直达遥远的城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小张老张养牛记;2、我国首个“绿色税法”正式实施。(《聚焦三农》 20180106 小张老张养牛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