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难捱的冬天 201801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5日 0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淡薄的衣衫,寒风中的求学。变形的双手,冰冷的教室。怎么能帮孩子们度过难挨的前半天?

近年来聚焦三农栏目不断推出旧衣 换温暖行动,在寒冬中给很多缺少衣物的人们及时送去了温暖。今年我们栏目继续关注这部分困难群众,只是我们不再送旧衣服了,而是把捐赠的物资扩大到保暖器 材、保温用具等品类上来,简单来说,就是什么能让他们更暖和咱们就捐什么。前不久甘肃省陇西县联合小学的校长就向我们打来了求助电话,请跟随记者的镜头去了解一下那里的师生们。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难捱的冬天;2、“当代愚公”黄大发;3、巾帼“双比”聚力乡村振兴;4、温知青岁月 助自我成长;5、文化乡村 造福农民;6、深潜英雄进课堂。(《聚焦三农》 20180104 难捱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