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城口天麻个大值钱 201801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4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历经千辛万苦挖到了眼前这些宝贝,为什么有的又要重新埋回地里呢?记者掂量在手上的这个宝贝足足有七八两,价值100元,可是主人却不想拿去挣钱,把它留在了这样的桶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

九山半水半分田本是形容重庆市城口县耕地资源少,不利于发展粮食生产,现在我们换一个角度想一想,这充分说明当地林地资源丰富,守着金山银山,拥有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但是如何让资源优势转变为产品优势,再从产品优势进而转化为市场优势,还是需要积极转换观念的,这也是农产品生产中的一个重要课题,城口种植天麻是一个成功的典型,尤其值得贫困山区借鉴。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4日 2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历经千辛万苦挖到了眼前这些宝贝,为什么有的又要重新埋回地里;记者掂量拿在手里的这个宝贝,足足有七八两,价值100元,可是主人却不想拿去挣钱,把它留在了桶里,这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每日农经》 20180104 城口天麻个大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