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古村里的喜宴 201801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2日 14: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老人家结婚八十周年的纪念日,儿女们会给老人怎样庆祝?老两口相濡以沫八十年,他们有什么相处之道?九十八岁身体硬朗还能打拳,老人有哪些生活习惯?老奶奶最爱吃的金刚麒是怎样做成的,老爷爷最爱喝的丹阳黄酒是怎样酿成的?清蒸甲鱼、鱼头豆腐汤,儿女们还给老人准备了哪些进补美食?本期《乡土》,我们到江苏省丹阳市延陵镇柳茹村,去庆祝老人结婚八十周年纪念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4: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老人家结婚八十周年的纪念日,儿女们会给老人怎样庆祝;老两口相濡以沫八十年,他们有什么相处之道;九十八岁身体硬朗还能打拳,老人有哪些生活习惯;老奶奶最爱吃的金刚麒是怎样做成的,老爷爷最爱喝的丹阳黄酒是怎样酿成的?清蒸甲鱼、鱼头豆腐汤,儿女们还给老人准备了哪些进补美食?本期《乡土》,我们到江苏省丹阳市延陵镇柳茹村,去庆祝老人结婚八十周年纪念日。(《乡土》 20180102 古村里的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