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1231 盐水虾 咸蛋豆腐蒸肉饼 南通红烧狮子头 素什锦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31日 19: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31日 19: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做客节目的是陶玉玲老师,1957年,陶玉玲老师饰演电影《柳堡的故事》里面的二妹子一角,她纯情甜美的微笑是那个时代青春偶像的象征。陶玉玲老师14岁当兵,20年来癌症病魔3次降临,如今她依然温暖、乐观地面对生活。江平带来的是狮子头,据说他做的狮子头,很多老艺术家都曾品尝过。香糯软嫩的狮子头下了肚,听江平老师讲故事暖了心,陶玉玲老师也要做道菜,那就是素什锦,这道菜简单、易学、更好吃,用满满的爱意烹饪普通的食材,味道就如山珍海味般。(《回家吃饭》 20171231 盐水虾 咸蛋豆腐蒸肉饼 南通红烧狮子头 素什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