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71230 中国引力波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30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30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陆奇2017年加入百度,主要负责百度的产品、技术、销售及市场运营。陆奇认为智能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必将出现新一代的伟大公司,汽车是百度未来发展的核心领域。邓巍巍,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副教授。2017年4月,在美国讲台上完最后一堂课后,邓巍巍与学生作别。2017年5月,进入南方科技大学担任教授,他在就业的实践中发现自己更热爱科研,是就业的经历坚定了他投身学术研究的决心。2012年,张宏江离开生活了九年的法国,投入到中国的航天事业中。现为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张宏江不仅仅局限于技术的钻研,他还试图把单位的技术同国外先进技术进行融合。刘远立之前在哈佛大学从事国际卫生政策与管理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如今任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远立认为中国医改已取得十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但是医改进程中还没有攻克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何昌华从美国硅谷回国之后,加入职蚂蚁金服,成为首席架构师。在硅谷工作可以很随性,但杭州的互联网科技圈都很拼,这是何昌华刚来杭州时最大的感受。(《面对面》 20171230 中国引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