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海上四合院守护深海渔场 201712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9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半岛的北面 黄渤海交汇处,有一个群岛 叫做长岛。它与蓬莱隔海相望,有“海上仙山”的美誉,此次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正巧赶上了长岛海鲜节,记者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品尝到了各色海鲜美食。为了探寻大海里的美味,记者跟随渔民乘船出海,体验海钓,收获满满;还见到了手掌大的鲍鱼和鲜活的海胆,除此之外记者还在大海中发现了一座漂浮的“四合院”。这个四合院实际上叫做半潜式海洋牧场多功能平台,它的主要功能是海洋牧场看护水质监测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最后记者还跟渔民一起在四合院上面制作了几道当地的特色美食。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长岛,去看一看这里的美食美景和海洋牧场建设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2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山东半岛的北面,黄渤海交汇处,有一个群岛叫做长岛。它与蓬莱隔海相望,有“海上仙山”的美誉,此次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正巧赶上了长岛海鲜节,记者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品尝到了各色海鲜美食。(《农广天地》 20171229 海上四合院守护深海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