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寻找最美农技员 201712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9日 0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要科学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农业政策从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有强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撑。科技和人才从哪里来?2017年,有一场特别的“选美”活动在全国展开。首先是这场“选美”的难度特别大,有资格参加评选的有51.2万人,但是最终能够通过县、市、省、部四级评审和群众投票获得“最美”称号的,只有100人!第二是选美的评判标准很特别,一不比颜值二不看身高,拼的是谁对三农感情更深、比的是谁增产增效招数最多…..这场“选美”,就是农业部2017年开展的“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0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寻找最美农技员,躬身碧野,情注三农;寻找最美农技员,耿耿初心,一世农情。(《聚焦三农》 20171228 寻找最美农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