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1229 三集迷你剧集·寻亲记(上集)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9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再兴与林静两夫妻事业有成,而林静明确表示暂时不要孩子。一天,宋天立这个因为找爸爸意外出现的孩子打破了李家的平静。林静为了李再兴牺牲很多,因为宋天立的出现大受刺激,甚至跑到公司吵闹。李再兴的母亲念孙心切,想要从孙子生母宋子彤手中夺回抚养权。林静眼看宋子彤母子与家里纠缠地越来越不清,感觉自己是一个局外人,于是决定离开李家。 (《普法栏目剧》 20171229 三集迷你剧集·寻亲记(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