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外国人在中国(停播)

《外国人在中国》12月30日播出节目预告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8日 19: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7年12月3日,浙江台州知名企业家林华友迎来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人---父亲。这位父亲是意大利著名工业设计师尼罗。为了迎接尼罗到来,林华友夫妇紧急装修为尼罗准备来中国养老的房间,想给尼罗一个惊喜。尼罗到了,林华友夫妇带着他到台州农村采文旦、看日出、听老船长讲出海的故事,尼罗扮演圣诞老人为从小失去父爱的林华友送生日祝福,意大利爸爸和中国儿子上演了一幕感人至深的家庭温情剧。一份工作关系是如何发展成为父子亲情的?林华友为尼罗准备了怎样一个新家?尼罗会因此留在中国生活吗?尼罗为林华友的生日又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9: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内心深处却藏着不为人知的伤痛。他是一位世界知名设计师,工作之外却过着形单影只的生活,是什么让一份普通的工作关系变成父子亲情,意大利设计师和他的中国儿子,《外国人在中国》精彩呈现。(《外国人在中国》12月30日播出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