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平昌的水陆味道 201712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8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平昌县位于四川省的东北部,隶属于四川省巴中市管辖,秀美的平昌山水连绵,风景秀丽、景色如画。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一行人就在一个阳春三月来到了四川省的平昌县。不过,话说回来,在这座山水秀丽,景色迷人的川东北小城中,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大闸蟹和镇龙山瓦灰鸡究竟有怎样的养殖特点呢?不为常见的瓦灰鸡又有哪些不一般的地方?在吃法上跟其它鸡相比又有着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关于上述这些疑问的答案,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全方位的一一呈现。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2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平昌县位于四川省的东北部,秀美的平昌山水连绵、风景秀丽。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组一行人就来到了四川省的平昌县,带您品尝当地美食,赏当地美景。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71228 平昌的水陆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