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梵净菇鲜芙蓉美 201712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7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印江县位于贵州省东北部,隶属于铜仁市。这里背靠梵净山,温润的气候为这里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在当地政府的倡导下,他们把香菇栽培作为发展扶贫的主要产业,并且建立了规模化的生产基地。而在印江县还有一种特色农产品——黔芙蓉绿壳蛋鸡,这种鸡下的蛋是绿色的。“黔芙蓉”绿壳蛋鸡,是贵州省印江县芙蓉村一带的本地品种,由于下的蛋是绿壳蛋,因此,当地人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黔芙蓉”绿壳蛋鸡。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通过栏目记者,来引领大家一起去认识这两种特色农产品的特别之处。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2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7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印江县位于贵州省东北部,隶属于铜仁市。地处武陵山脉主峰、佛教名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梵净山西麓。据说在这梵净山上长着一株10米高的大蘑菇,今天的节目里,我们的记者便来到此处,一探究竟。(《农广天地》 20171227 梵净菇鲜芙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