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琼中绿橙俏销市场有法宝 201712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7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橙子,生的时候是绿色,熟了以后还是绿油油,切开才发现皮薄红肉、味甜汁多,今天的节目我们一起去海南品味一下琼中的绿橙。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山清水秀,自然环境优越,他们依托这样的绿水青山,把早年从外地引进的绿橙从最初的无人知晓,逐渐打造成为了海南省农业知名品 牌,由于品牌保护的措施到位,琼中绿橙品牌效应已经凸显,越来越受市场认可,每年进入丰产期都是果品市场中的新宠,琼中绿橙俏销市场的法宝,归根结底还是 一个品质。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7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山清水秀,自然环境优越,他们依托这样的绿水青山,把早年从外地引进的绿橙从最初的无人知晓,逐渐打造成为了海南省农业知名品牌,由于品牌保护的措施到位,琼中绿橙品牌效应已经凸显,越来越受市场认可,每年进入丰产期都是果品市场中的新宠,琼中绿橙俏销市场的法宝,归根结底还是一个品质。(《每日农经》 20171227 琼中绿橙俏销市场有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