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1227 各个击破 四集迷你剧·心仇(三)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7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7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崔盈化妆打扮好去酒吧准备诱惑并杀害陈生,却被赶来的陈生手下给打乱了计划。后来在工作中,陈生质问崔盈的时候,“呆子”带了一帮打手准备伤害陈生,崔盈报警吓走了“呆子”。此时崔盈又想起来以前的种种往事,准备拿刀杀害陈生,而陈生的手下及时赶到,崔盈只好作罢。之后崔盈去寺庙上香,警方跟踪崔盈并追问过去的事情,葛鹏收到消息后也赶到了崔盈的身边。 (《普法栏目剧》 20171227 各个击破 四集迷你剧·心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