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1226 各个击破 四集迷你剧·心仇(二)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6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6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警方准备从十年前的枪击案开始着手调查。先找到当年给葛鹏提供枪支的“四儿”,了解当晚的情况,不想,他却秘密失踪了。崔盈为什么一边和葛鹏保持联系,一边又向警方报告呢?四儿的女朋友小丽突然冲出来告诉警察,四儿被拉去小煤窑了,四儿被找到后向警方告知是自己误杀了媳妇,崔盈在公司做保洁的时候随时留意,拍下证据,一边和葛鹏联系,陈生感觉不对劲,让身边人小心些,并怀疑崔盈,崔盈把这些证据都发给了警方。小丽告诉警方葛鹏曾经把崔盈打得流产了。陈生肯定不会放过崔盈,到时候崔盈该怎样应对呢? (《普法栏目剧》 20171226 各个击破 四集迷你剧·心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