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胖姐探险求财记 201712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6日 17: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个女人她很胖。这种水果它很酸。这种古树,很特别。看胖大姐陆遥,如何将毫不相关的酸水果和特别的古树融合到一起,年赚千万财富。

在广东省江门市的新会区,有一种很酸的水果,这种水果放在以前根本就没人要。我们节目的主人公陆遥,在云南西双版纳原始森林里面,发现了一种特别的 东西,结果,她突发奇想,把那种没人要的水果和原始森林里的发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一个一年能卖1600万元的商机,让我们看看陆遥是怎么做的呢。

致富经:胖姐探险求财记 12月25日

这个走在最后面穿蓝色旗袍的就是陆遥,身高一米七,体重160斤。

记者:有意思吗?

陆遥:好玩,挺好玩的,平常我们聚一起的时候,没事大家乐呵一下,瞎胡闹一下,反正都是女孩子,都比较喜欢臭美。

在朋友的眼中,陆遥是出了名的贪吃、贪玩。而对于这个贪吃、贪玩的胖大姐,大家的评价都很高。

记者:你不觉得她长得胖点吗?

陆遥的朋友:我觉得这不能叫做胖,她叫丰腴,丰满,丰腴,她不能说胖,她就是有这种大气之美,这才无愧于我们的大姐。

陆遥的朋友:陆大姐高端大气上档次,古代杨贵妃还是以胖为美呢。她经常带我们去吃烧烤,都抢着买单,都不用我们花钱。

陆遥的员工:陆遥大姐对我们可好了,平时带我们吃带我们喝带我们玩,还带着我们赚钱。

带着大家吃喝玩,还带着一起赚钱,能让大家赚到钱的,就是您看到的这盘水果,而这种水果以前没人要,现在却被陆遥卖 了高价。

记者:大哥,尝尝这橘子。

市民:这个?这么酸,你这是什么橘子?

记者:好吃吗?

市民:不好吃不好吃。

礼仪:再尝一个?

市民:不尝了,不尝了,一个就撂倒了。撂倒了。太酸了太酸了。

市民:这个就特别酸。特别酸。

市民:这个太酸了,我可以给你吗。

市民:我不喜欢吃酸的,我怕酸。

记者:你怎么知道这是酸的?

市民:我怕,看着青青的。

市民:还可以,有一点酸。酸的。

记者:可以吃?酸还吃。

市民:我喜欢这个味。

记者:尝尝这个橘子?

市民:酸不酸?

记者:还行吧,你试试。

市民:好酸啊,太酸了太酸了这橘子。

记者:还在吃一块吗?

市民:不用不用,太酸了,谢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7: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胖大姐陆遥贪吃贪玩,贪吃却找到了非常难吃的柑橘,贪玩却让自己身陷险境,可就在这种矛盾当中,却给了她灵感,也激发了她的创造力,其实商机就是这样,它潜伏在我们身边,而要它显现原形,就需要我们睁开智慧的双眼用心去体会。(《致富经》 20171225 胖姐探险求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