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12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5日 2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5日 2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81集团军某防空旅:打破套路 年终考核重在找问题; 2、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74集团军某陆航旅:补齐短板 为新年度开训打基础; 3、新兵下连上海岛; 4、我的2017 空军地勤陈政:放飞战神就是放飞我的梦想; 5、我的2017 边防连长肖聂斌:边关冷月有我您尽享安宁; 6、海军飞行学员比武强化素质打基础; 7、武警战士蒋明光:我是第6969例造血干细胞捐赠者; 8、俄国家杜马批准扩建驻叙海军基地; 9、今日点击 美国武装乌克兰激怒俄罗斯 美扬言准备“大战” 俄警告越过“红线”。(《军事报道》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