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群鱼争艳镜泊湖 201712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4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镜泊湖,以群鱼争艳为主题,展示了当地独特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几千年前,火山爆发堵塞了牡丹江古河道,形成了火山熔岩堰塞湖镜泊湖,火山爆发不仅留下了秀美的自然景观,也促成了湖中鱼类独特的品质。湖鲫、鲤鱼、红尾、鳌花等,都是镜泊湖标志性的明星水产品。美食文化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用镜泊湖鱼制作的美食可以说是包罗万象,层出不穷,无论煎炒烹炸哪种烹饪方式,都能呈现出鱼鲜的别样风味。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镜泊湖,去看一看那里独特的自然美景,了解一下当地的人文风情,品尝镜泊湖里的群鱼美食盛宴。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4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镜泊湖,以群鱼争艳为主题,展示了当地独特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镜泊湖,去看一看那里独特的自然美景,了解一下当地的人文风情,品尝镜泊湖里的群鱼美食盛宴。(《农广天地》 20171224 群鱼争艳镜泊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