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结)

《挑战不可能 第三季》 201712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4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4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来自河北省任丘市第六实验小学的赵苑彤,挑战辨别汉字笔画的速度极限,评委董卿寄语小选手赵苑彤,点赞中国汉字:历经沧桑但青春永驻。最终,赵苑彤进入荣誉殿堂;来自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无人机运用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张绪晟,现场揭秘无人机高空投篮技巧,大学新兵感悟挑战精神;来自贵州遵义的文兴瑀和来自山东济南的许益铭,高空计时,掌控时间的长短,勇敢少年堪称人体生物钟!两位少年最后时刻打成平手;来自江苏徐工的重型机械调试员李戈,尝试千吨级巨型吊车高空相连,挑战世界最高难度。(《挑战不可能 第三季》 201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