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冬季卖手忙--土豆也疯狂 201712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4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土豆卖出苹果价,分文不让不让底气足,开花的土豆去那里挖?

要说我小时候,不像现在,冬天想吃个新鲜蔬菜,不论是菜市场还是超市,水灵灵的各式蔬果随便挑。那时候,到了冬天家里都是要储备过冬蔬菜的。说是蔬 菜,其实就是白菜,萝卜,还有土豆。一是因为放的住,再有就是便宜。今天的这个卖手李选弘不得了,他的土豆卖15元一公斤,比有的苹果都贵,还号称明年要 论个儿卖。这样都价格真能有人买吗?这不,我们的记者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在给客户送货。

【三农观点】谁发现“蓝海”谁赚钱

种土豆的和卖土豆的都赚到了钱,连出高价买土豆的人都欢天喜地。李选弘用敏锐的商业眼光发现了一种品质独特的土豆,又发现了一群口味独特的人,她穿 针引线把这些独特的产品和独特的需求连接在一起,做成了一个特色小产业。我们国家品味独特的农产品很多,如果多一些卖手挖掘产品和需求,就可以发现很多新 的市场机会。这些小商机,都是农产品市场的“蓝海”,谁发现了“蓝海”谁赚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4日 2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冬季卖手忙--土豆也疯狂;2、寒冬美味,海蛎子肥美正当时;3、品牌助力优质大枣开拓市场。(《聚焦三农》 20171224 冬季卖手忙--土豆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