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爱游泳的金寨黑毛猪吃香 201712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2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吃了这么多年红烧肉,记者云飞第一次见到切成三角形的样子,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呢?一声口哨,金寨黑猪呼啦啦全部都跑了过来了,真的是因为它们听话吗?有时候,金寨黑猪还会下水游泳,这游泳的本事真的是天生的本领吗?

土猪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生产和养殖,只是每个地方的猪品种都不一样,但是它们的生产方式却大同小异,都会圈一片地散养起来,让它们自由自在运动。这样养出来的结果就如同今天了解的金寨黑猪,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由此给养殖户带来了比以往更高的收益。可见,千方百计提高农产品的美誉度是发展农产品的重要因素,值得借鉴。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金寨黑毛猪按照面部特征和体型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虎头形,黄瓜条形,和油葫芦形。它们体型中等,体型较长,体质健壮,耳大下垂,特别适应大别山的山地环境,每天它们上山下山更是练就了好体格,在山上放养黑毛猪,一方面增强了它们的体质,另一方面让它们肌肉更紧实,并减少多余的脂肪,大大提升了猪肉的品质。(《每日农经》 20171222 爱游泳的金寨黑毛猪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