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一场虫灾带来的高价桃 201712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1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河北滦南县的农民张志刚一直在种植温室桃。但在2005年8月份却遭遇了一场虫灾。没想到,虫灾过后的桃树,居然在10月份二度开花! 这件事给了张志刚灵感,从此,他便走上了漫长的科研之路。一个农民搞科研,难度可想而知。历经十年,张志刚硬是凭借着一种勇于钻研的劲头,终于种出了能在 2月份成熟上市的鲜桃。比传统温室桃提前两个多月上市,由于能赶上春节上市,不仅价格高效益好,而且一点也不愁卖。有了成熟的技术,张志刚开始扩大规模,并带领群众致富。本片向观众讲述了张志刚如何克服重重困难从而成功实现了鲜桃能赶在春节上市的创富故事。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2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河北滦南县的农民张志刚一直在种植温室桃,但在2005年8月份却遭遇了一场虫灾。没想到,虫灾过后的桃树,居然在10月份二度开花!这件事给了张志刚灵感,从此,他便走上了漫长的科研之路。(《农广天地》 20171221 一场虫灾带来的高价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