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关注采暖季 一个村干部的动员 201712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0日 0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好事村民支持,却为啥又犯了难?新型取暖方式该如何为村民提高生活质量。

今年一入冬,我国北方很多地区已经开始实施了煤改电,很多村民不用烟熏火燎地靠烧煤取暖,而是改用电力这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干净卫生关键还省事,这种新型取暖方式很受村民欢迎,更让河北秦皇岛抚宁区下铺村的村委会主任肖新有些心动,如果他们村也能装上这样的取暖新设备,那该有多好,他打算先来一次村民动员。那么村民会愿意吗?

【三农视点】煤改电前要做好“功课”

将烧煤换成用电看起来只是一个技术问题,但是如果把农民收入不多、农村地域广阔、烧柴传统久远等等因素考虑进去,这就是一个非常艰巨的系统工程。比如说,大量堆积的柴火也会造成新的环保问题,必须在技术和产业上找到消化它的办法。农村的好多变革都存在类似情况,看起来简单的事,放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背景下,就变得不简单了,必须提前做好功课。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0日 0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采暖季——一个村干部的动员;2、后备箱“大变活人”;3、“假币风波”后的暖心;4、“猎英行动计划”助力农业企业飞出国门。(《聚焦三农》 20171219 关注采暖季——一个村干部的动员)